Sunday, January 12, 2020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哈羅
我親愛的博客寶貝
有被照片嚇到嗎?XD
哈哈
不好意思呀~
對我來說這實在太可愛了啦
前幾天還一直擔心bibi﹐幸虧現在沒什麼大礙﹐不然我有排哭xD
最近和bibi很喜歡逗我﹐除了愛扮蠟筆小新的聲音或是女聲
現在就連開webcam﹐他也會裝鬼臉給我看
bibi說﹐我是第一個看他裝鬼臉的人﹐甚至是女朋友
我也是第一個會令他扮蠟筆小新聲音的人
他...真的真的太可愛了
尤其是中間特別大張那張
我真的會笑死﹐尤其是我難過的時候
一看到這照片﹐我就會笑回了
今天﹐bibi又做了很sweet的東西
我的心快溶化了
awwwwwww~
以前的他﹐不會怎麼哄我﹐每次都把我弄哭
現在我的笑容多了~
他改了很多﹐真的很多
就算我哭﹐他也會第一時間哄回我﹐他總有辦法把我逗得笑咖咖
5個月多了﹐真的好快
再過不久﹐就要到半年了♥
對於外面一些有的沒的的留言﹐指Andrew是playboy
尤其是所謂的某人﹐對我說那麼多有的沒的的那個人﹐我知道你是有在看我的部落格﹐我現在就在這裡告訴你一切的一切
你對我說﹐很多人說他是playboy
那麼現在你們那些說他是playboy的人睜大你們的眼睛看看
這是playboy的所作所為嗎?
playboy會把精神花在一個人身上那麼久嗎?
playboy會親手為某個人做東西嗎?
playboy會想盡辦法去逗一個人嗎?
還有playboy會為一個女生掉那麼多次淚嗎?
還有﹐你們那些說他是playboy的人﹐是他的誰呢?
他的家人?他的X?他的朋友?還是?
對他很熟悉嗎?又或者你根本沒跟他談過?
假如是醬的話﹐我覺得你們真的很滑稽
人家長得好看一點﹐就說人家playboy
聽到人家說什麼﹐就像跟屁蟲一樣信什麼﹐貴庚啊你?
那麼王力宏﹐蔡依琳不是很play得~lolx
好心你們啦﹐是吃飽沒事做?
還是你們認為自己太‘完美’了?
跟我說誰誰誰和Andrew什麼什麼﹐然後誰誰誰又很美
so?
你跟我說那麼多的東西﹐目的也不是只有一個-要弄到我們不開心
不過就如bibi說的:她美的話﹐bibi當然會看多一眼﹐但別誤會﹐並不是會喜歡
美女﹐帥哥誰不愛看?
而且﹐她是誰﹐我也不會想知道﹐因為她根本影響不了我們
我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有多少﹐我比你更清楚
假如你認為你做這些小小的動作﹐就可以影響我們﹐也未免太看低你自己的IQ了吧?
假如你很想知道我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有多少的話﹐那麼你應該去發明一樣可以把你變成昆蟲的東西
那麼你就可以很順理成章變成他肚子的那條蟲﹐不就可以知道他的想法了嗎?
哈哈~
你說我怎樣怎樣﹐但是他就是愛我啊~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還有拜託你啊小姐﹐你不用說到沒東西說﹐連他的家人也扯進來
最後﹐想說一句:河水不犯井水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這是我的原則



















PS:明天和我的Honey Tiffany出去﹐第一次meet她~兩個天蠍座的女生碰在一起﹐會是怎樣的呢?很巧的是﹐她的生日是在我生日前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