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巫妈妈第1日游


今天又回来更新啦
帖子回去上个星期=)

上个星期回去家乡---怡保一趟
而且重点还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去
好大的胆子厚?!

星期天回去之前,带妈妈来染头发,自己也顺便做一下护理
用了几个小时,终于完成了
嘿嘿~
头发美美了哦=)






费了我一番功夫,妈妈终于肯跟我回去玩个几天
一路上,我都不让她开车,命她乖乖地坐着就好

一回到来,我就先带妈妈到我家放下行李
之后就带她到我最爱的Bubba Gump共进晚餐
妈妈第一次吃,她不错喜欢呢~




我和我家女王=)

第一天没什么特别,就只是个简单的帖子







STAY T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