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09.09.09




















對不起﹐更新到一半的部落格就跑掉了
因為呢~
我為了要跟bibi拿我們那天拍的照片
還有幾張﹐現在還在send-ing著==
我想我們一生人都只能遇見一次的090909
因為下一個090909﹐都是在3009年了
很慶幸的是這一天我能和bibi一起過
沒錯沒錯﹐我是跑上去Nilai了啦=]
雖然我們的這一天不像其他情侶過得特別﹐來得浪漫
可是能和bibi一起過﹐就已經是我最開心﹐最浪漫﹐最特別的日子了♥
看到bibi時﹐還很不習慣﹐可能久沒見吧
一見到時﹐總是靜靜地
bibi一直弄我﹐可是我還是很cool
之後﹐和bibi一起走來走去
兩個人跑去唱k啦
而且有人還喉嚨不舒服﹐還要唱﹐真是敗給你了啦
和你在一起﹐每次都會做很多很特別的東西
真的很可愛~
很可惜的是﹐我送你的那件衣服﹐太小件了='[
沒關係﹐我再找過新的一件
hmmp...
bibi啊~
我知道有時候﹐我是疑心太重了
可是﹐我就是對自己很沒信心
每次你越少找我﹐你越多心事
我就會開始慌了
加上某些原因
你每次說是我想太多﹐老愛幻想
很多東西要發生的話﹐我也阻止不來﹐或是對我說話語氣重了的時候
我就很難受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好﹐很容易就會發脾氣
我一直以來最怕的就是你會遇到一個脾氣好的女生
所以你和每一個女生聊天﹐出去﹐我都會吃醋﹐擔心
我真的很怕很怕你會愛上她們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已經兩個月多了
這兩個月里﹐經歷了很多
也曾經分開過
但是最後還是黏回一起了=]
S只是代表著Sushi;A也只是代表著Andrew
永遠永遠﹐都祇想黏著你一個
我想要的只是你的安慰﹐你的關心﹐你的愛
bibi~
我的心聲﹐你聽到了嗎?
我真的好愛你﹐愛你愛到我已經分不清自己是誰了
bibi Andrew,bebe Sushi Love You Endless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