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對不起,bii

今天是有史以來打最多篇文章的一天
哈~
平時看bibi部落格一天打幾篇﹐現在佩服他了
不用問﹐今天我又弄到bibi哭了
寫這篇是要向我bibi道歉的
跌倒了﹐之後還要被我弄到你哭
真是的!!!
對不起啊bii﹐都怪我烏鴉嘴﹐叫你小心踢球﹐不要跌倒
結果真的pk了==
真的是好的不靈﹐丑的靈
其實我很想關心你﹐但是我真的不懂該怎麼關心你
我不在你身邊﹐不能替你敷藥(自責)
我只會哭﹐我知道那是沒用﹐可是我真的很心疼你
看到你手腳的傷口﹐我就在想﹐為什麼我不在你身邊
之後﹐還因為某些事吵架
對不起﹐bii﹐我真的不懂你要哄回我的﹐我以為你又想責備我
因為我記得你說過你從不會去哄人﹐包括你的x﹐而且你只哄過我幾次
對不起﹐你bebe知錯了
你bebe不會再不信任你﹐不會再隨便生你的氣了
bebe知道bibi心中只有bebe一個人而已
只要我相信你﹐就可以了
剛才看到webcam里你的傷口時﹐真的替你感到痛
雖然你口里說不痛﹐沒事
可是我知道愛完美的你﹐一定會在意有沒有留下疤痕的
你說是我沒好好照顧你﹐對不起啦~
現在你bebe已經受到懲罰了啦
嚴重感冒~
bii啊bii啊~
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你回來的時候﹐我就慢慢補回你的啦
嘻嘻~
今天之後﹐我們要加油!!!
我記得你說過﹐我們的愛是不會那麼容易被影響的=]
來~寶貝們
看看他的傷口吧
假如換成是你們心愛的人﹐你們肯定也心疼死吧?



















曾經緊緊抱著我的那只手='[



















曾經背起我﹐走來走去的那只腳 (sim t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