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他說~

































這是他昨晚無端端對我說的
本來打完了得﹐可是他laptop lag掉﹐就要restart﹐結果又要從新打過...
打到一半﹐又lag...
笑到我半死xD
可愛的他~
總愛逗我笑
他說-我是第一個他會去哄的女朋友
他說-我是第一個他會扮那麼多古靈精怪的樣子和聲音給她聽的女朋友
他說-我是第一個為他慶祝生日的女朋友
他說-我是第一個他肯大老遠駕車去找我的女朋友
他說-我是全世界對他最好的人
他說-我是他最愛的一個
他說-我不能離開他
那麼我也說-我不能失去你﹐我很愛很愛你<3 span="">
我沒有變﹐我沒有不愛你了﹐我的心還是和當初一樣﹐還是那麼的愛你的﹐bii
我不會放下你的手﹐丟你自己一個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