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一個人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好的﹐壞的
開心的﹐難過的
漸漸地﹐我開始覺得他真的很好
每次我不開心﹐第一時間就會想到他
第一時間就會打給他
我開始很依賴他了
就如他所說的那句...
他就是我的pillow
我難過時﹐抱著你哭﹔生氣時﹐可以打你
可是我那裡捨得打你呢?笨蛋~
你可是我的寶叻~
以前總是每天吵架﹐每天都會鬧得一髮不可收拾
可是現在﹐都少了
因為他的遷就﹐他的禮讓
每次我總會打回給他﹐哄他(我臉皮厚)
雖然有時候﹐他bird都不bird我==
記得babe Violet的男朋友跟我說過﹐永遠只有男生去哄女生的
很少女生會去哄男生的
面子真的那麼重要嗎?
不呢~
面子怎麼重要都比不上
我開始慢慢的學習著體諒
因為一段感情﹐要付出才會得到回報的啊!!!
以前和他一起﹐眼淚總是很多
現在卻笑容多了
雖然偶爾也會掉淚﹐可是那些卻是開心的﹐感動的
我記得我問你有沒有後悔和選擇了我
你的答案使我很開心﹐我也掉了幾顆淚==
放心﹐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第一
我不會不理你的
你不會自己一個的﹐因為我會一直你身邊黏著你
就好像你的那句
You kick me away,I also come back stick to you tightly ga.
我也是一樣
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
謝謝你﹐bibi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謝謝你一直都陪著我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我開始發覺你感性的一面了
照片很美﹐真的很美
我很喜歡
你的愛﹐不再像以前那麼的模糊不清了
我很容易可以觸碰到你的心﹐靠的很近很近
我要成為你的那把鑰匙﹐把你的心鎖給打開
我要將cool cool的你﹐變成一個開朗的你
答應我﹐每當有什麼煩惱記得要告訴我
雖然可能我幫不上什麼忙﹐可是我想我也能給點意見你的
還有bibi啊﹐要努力讀書了﹐你的醫生袍等著你的啊=]
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任性的了
我覺得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身邊有著一個愛我的人
而且一直活在他心裡
這個人就是他-Mr.Andrew Fong





PS:真的好想你﹐好想見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