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Out wif my Bibi

星期一這天很早就起床了﹐因為要和bibi約會
交往兩個月以來也還沒正式去逛過
哈~
吵醒bibi後﹐就準備了
本來還以為bibi來載我﹐結果bibi的媽媽要用車
所以我就得自己出羅
幸虧Yeh Foong,Yeh Foo他們也要去Parade
就兜我一程
到了Parade﹐看到bibi﹐開心得不得了
哈哈哈~
然後就一直逛﹐一直逛
然後我的牛脾氣又弄到我們吵架了
胃痛也沒知覺了
還好﹐最後也沒事了
bibi 看中了一個帽子﹐可是那裡有個字﹐是寫著B的
bibi說假如是A就好
然後他問我好不好看﹐我就立刻說不好看
就暗地裡想自己DIY
我一直在想﹐一直自己偷笑
結果被他看到了﹐他就一直問我笑什麼
我就說:我們去買東西羅
他心想﹐我一定是在想買情侶裝
我叫bibi試穿﹐然後騙他說我要上廁所
我就用最快的速度﹐跑下去一間一間店找
幸虧那天穿球鞋﹐不然肯定跑不快==
找了全部﹐沒有一個符合bibi要求的那種帽子
最後又跑回上去
bibi打來﹐就沖著回去
還好沒穿幫
買了我們的情侶裝﹐就去看戒指
bibi要去按錢﹐我就吵說我要去看款式先
其實目的是要去看有沒有那種帽子
結果...沒有
最後走下去找﹐還是沒有
bibi好了﹐我們就去選戒指
選好了﹐但是我們要刻名字﹐所以要等
等待的時候﹐兩個自戀的人一定會做的東西
哈~
我bibi總是那麼的帥=]
在他身邊﹐我總會搞怪來逗他開心

戒指弄好了
Yeah~Yeah~




















陪bibi到門口後﹐我就飛回去買了那個帽子
再去買bling bling的東西
買完了﹐都8點了
找個地方坐了下來開始弄我的DIY了
因為bibi說晚一點他會載我出去
一邊弄﹐很多人就一直望過來看
和你在一起﹐每次總會做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無言~















然後回到阿姨家﹐東西也不吃﹐涼也沒沖
就忙著繼續我的DIY
一直被我阿姨ngam~
盛了一碟飯出來﹐也沒吃到
全部被我的babyboy吃完了
在bibi來之前的半個小時﹐完成了
Ta~Da~




















怎樣?怎樣?
雖然這個帽子不怎麼值錢﹐也不怎麼特別
可是卻是布滿了我的心思﹐我的愛
我從來不會那麼浪費時間在弄這些東西上
就連我自己的東西﹐我也沒有那麼用心去弄
完成後﹐bibi來載我了
也沒怎樣去打扮﹐戴了lens﹐就出了
第一次出門﹐不化妝
而且還去人多的地方
到了東區
Park了車﹐拿出帽子給bibi﹐bibi驚訝羅
哈~
然後到Kopitiam吃東西
這晚的我們﹐不約而同穿了藍色的上衣




















我想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打扮的
真的超級dao gei~~~
而且我也不可能不化妝到人多的地方
但我真的做到了
因為你﹐我變了
很多朋友都說我真的可以為了一個人改變
我還會繼續改變下去
只有你﹐我才有決心改掉一切的一切=]
吃完後﹐bibi說要到Barroom經過一下
我還是陪bibi去了﹐心想最好不要被熟人認出我來
結果還是認出來了
之後﹐bibi說DREW的W怪怪的
然後我又再重新弄過﹐他就在玩我手機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看?














和bibi在車上聊了很多
聊到下雨了
下車前﹐bibi還很體貼的撐著雨傘遮我
雖然我說不用﹐因為才幾步路﹐可是bibi還是硬要遮
結果自己淋到少少了啦
大笨蛋~
愛你﹐就是愛你
和你在一起是最快樂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