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My Son~

來~
讓我隆重介紹﹐這是我和Andrew Fong的兒子﹐叫Fong Xiao New



















bibi的傑作










































































Xiao New這個名字是我取的﹐因為小新嘛~
新的英語就是New
本來我叫他叫New New﹐bibi說Xiao New比較可愛
所以就叫這個名了
bibi姓洪﹐所以Xiao New叫洪小新=P
bibi還會每次裝Xiao New的聲音﹐哄得我哈哈大笑
bii﹐你真是太kawaii了
I Heart You & Xiao N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