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守護天使










這是你畫的﹐還記得嗎?
我終於回來了
發生了點事情
對不起﹐沒回覆你們的信息和你們的來電
我知道你們大家都很關心我
這件事真的不想去想﹐也不想去提
自己一個人去承受這一切﹐我不想看到其他人為了我的事情不開心了
痛哭一場﹐哭完後﹐再繼續裝堅強
沒事沒事的(我是大樹﹐不會那麼容易倒的)
可能因為這件事﹐我看清了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或許下一秒﹐我們身邊最重要的人永遠和我們隔離了
如果我變成回憶...
還有﹐給傷害我的人的話
你們的留言﹐我都看了
其實我從沒向你們自認過我漂亮之類的
我是個很平凡的人﹐還有Mrs.Fong﹐你自認你是Andrew的女友
但他否認了
不管他有沒有新的女友﹐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他﹐我還是一樣很愛他
我想他永遠開心﹐永遠都快樂
請你們有什麼直接衝著我來﹐不爽﹐直接到我面前來罵好了
不要做烏龜﹐你爸媽沒教你禮貌﹐怎樣寫嗎?
朋友們﹐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看了真的很感動﹐因為你們﹐我會加油的
你們在傷害我的﹐我相信有報應這兩個字
只是看幾時
你啊你﹐我不是叫你好好照顧自己的嗎?
怎麼我不在你身邊時﹐你卻那麼壞蛋了呢?
你要知道我很擔心你的
聽一朋友說﹐假如晚上12點對著天上數100顆星星﹐心裡愛的那個人就會得到快樂
我每一個晚上都真的有為你數喔
所以答應我﹐你真的要快樂喔
知道嗎?
不然就辜負我了
你一定會問﹐為什麼我要醬做﹐我還是會答你那句﹐因為‘愛’
因為愛你﹐我才變得那麼勇敢
因為愛你﹐我才真的感受到愛
不要懷疑
對﹐我對你真的是沒有變過﹐或許我是每次會無意間說了令你難堪的話
但是我真的不是有心要傷害你的﹐這點你要知道
我不會再逼你做什麼了﹐我也不會一直吵你了
請你們別再罵他了
他就像我心裡頭的一塊肉
你們罵他﹐我會比他更難受
我說過我不會讓他難過﹐不會讓他受一點委屈
所有的難過﹐委屈﹐我會一一把他搶過來
你啊你﹐不要跟我要回去喔
我跟你說過我會一直守護你﹐我會是你的那個守護天使
當你難過的時候﹐望下天上的星星﹐它正默默在守護著你﹐為你加油
不要再當那個cool cool的Andrew啦﹐我記得以前你每次都會笑著逗我開心的
我最喜歡你笑的時候了﹐你知道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