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緣份~

呼~
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我部落格的東西
本來想換顏色的﹐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黑色-神秘感
天蠍座就是醬的性格嘛~
哈~
那個header的圖片也是我精心製造的叻~
感覺很有滿足感


昨晚我又犯錯了﹐弄到我的bibi不開心了
bebe在此向你道歉啊

今天閒來沒事幹﹐就去看回以前和bibi msn的history
從我們開始認識到現在
開始的時候﹐我看到一句﹐就一直笑﹐一直笑
bibi:i like u smile
我:my smile like crocodile,my laugh like dinasour
看到後面時﹐就哭了
因為我們不再想之前那麼甜蜜了
每次都是因為不夠信任﹐不夠諒解
或是我的太過在乎
每次口都說放棄﹐可是我們還是不捨得對方
雖然才一起2個月也不到﹐可是我已經習慣了有他的日子
再好的男生﹐我也看不上了
我想象不到你離開我的一天會是怎樣
現在我的世界里﹐只有你一個
我們能在一起是一種緣份
有時我在想﹐假如當初你一直都在國外生活﹐沒回來
我們就不會認識﹐我們也不會在一起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們還不認識
我之所以會記得你﹐是因為我第一次見你﹐就一天見2次了
當時你還和你的x一起呢!!!
之後看到你來view我的profile﹐就開始和你聊了
我們就醬認識了
真的沒有想過走在你旁邊的會是我﹐和你在一起的也是我
所以我會珍惜我們這份緣份
是緣份讓我們認識﹐是緣份把我們牽扯在一起
是緣份
你的出現帶給了我很多希望﹐也完成了我很多願望
我不能擔保我下次不會再惹你生氣﹐不會再傷到你的心
可是我能擔保我會用我的腦去想一件事﹐不會再那麼衝動了
我還是想以前一樣那麼愛你﹐我沒有變
我的心還是很愛很愛你的
bibi﹐bebe一直都是愛著你的啊~




緣份真的很奇妙
愛﹐像一座花園
真愛就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了解越深
相愛越深轉眼就永遠
就在第一百零一遍﹐一定要一起看見
全世界最美的畫面
就在第一百零一遍﹐我們要一起看見
這世界最高的花園

bibi﹐我們也一直細心的灌溉屬于我們真愛的花園﹐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