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Happy Birthday,Mr Andrew♥

今天是03.07.2009
bibi回來Ipoh的日子
前幾天因為某些事﹐本來決定不允許他回來了
可是﹐最後還是叫他回來了
他一早買了車票﹐沒浪費掉^^
我提早替他慶祝生日
5點﹐叫Jason載我去訂蛋糕﹐很多種類﹐款式
看到我眼花繚亂
不知道bibi喜歡哪一種口味
最後選了巧克力口味的
這個應該沒人會討厭的吧?
之後﹐就趕下去Ipoh買禮物
先去Parade等babe Kit Yee來載我﹐再去JJ
去到JJ﹐已經是6點多了
對不起﹐babe
害你買不到東西
先去foodcourt那裡填飽肚子﹐之後就去看禮物了
走了很久
下樓﹐上樓﹐下樓﹐上樓...
腳都酸了='(
不過為了你﹐我願意...
終於給我找到我要的禮物了
babe一直問我做麼要對他那麼好﹐我說不會啦
看中2個東西﹐不懂要哪一個
本來想打給bibi的﹐然後babe問我﹐我打給他﹐他不就知道了
對厚~>.<
babe的男人給了意見﹐最後買了
然後﹐另一方面﹐我就拼命找朋友替我買火種
本來有的朋友叫我用火水﹐最後被Yeh Foong罵死﹐他問我是不是神經病
用火水等下不會熄滅XD
在等我的禮物時﹐就陪babe去看東西
她買了一條項鏈
之後因為她的男人在Parade等她﹐所以她先走了﹐我一個人在JJ
不久﹐禮物好了
但是字還沒干﹐我又趕著走﹐就用手捧著出去
很多人看著﹐paiseh到死~
外面下雨了
打給babe﹐她叫我走去JJ對面找她﹐她在那裡等我
我就走著過去﹐淋雨了﹐不敢跑﹐怕打破我的禮物^^
過到對面﹐在等babe﹐頭髮也濕了
然後babe叫我過去﹐我就走過去
一上車﹐腳也濕完了﹐頭髮濕了
我竟然第一時間是先看看我手上的禮物
幸虧...沒事^_^











去Parade買了東西﹐然後叫朋友BearBear來載我過去車站
Bibi到了﹐要他等了很久下﹐不好意思啊
我一下車﹐沒注意看
Bibi就走過來﹐以前是看過他啦
不過那麼近距離﹐還是第一次
他很高(應該是我矮吧?==)很白
然後我們就走去Mcd那裡
我不敢直視他
我的頭腦一直在幻想著等下給他的驚喜﹐自己在那邊傻笑﹐他問我笑什麼﹐我說沒事﹐他就一直笑我==
之後﹐12點多﹐我們兩個走去Old Town找Yeh Foong
他載我們回﹐謝謝你啦^^

回到去﹐我們就先回家放下行李
過後﹐我們就去找我朋友
看到某某人
哈~
他主動和bibi聊天
炸到~
然後﹐過去找Lin Wei拿火種
再去拿我的蛋糕
拜託那個男生替我做一些東西
幫我點火種﹐因為我不敢用打火機>.< 況且﹐單憑我一個人﹐是不可能可以完成的吧? 首先﹐我先擺好一個心形 那個男生就幫我點﹐終於... 完成啦!!! 但是我來不及拍照﹐就跑去拉bibi過來
因為我怕熄了
bibi很高﹐我一直用我的小手遮著他的眼睛走路
超級辛苦>.<
bibi看到了﹐好像什麼表情都沒有
有點失望TT










沒關係﹐再加上蛋糕











還是沒什麼反應==
告訴自己沒關係啦﹐bibi應該是醉了



雖然我覺得今天的我很狼狽﹐也不夠浪漫
不過沒關係啦
以後的生日﹐我還會有更多驚喜的=P
♥Love U,My Little Hu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