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流淚是因為愛得太深

爱到深处才能见真情!
我是个爱哭的女孩
每次要走了
不由自主的...
我的眼淚就流了下来
说不出口的不舍得和积在心里的感情
让我泪流满面
后悔我们见面时间那么短我还和你斗气,我应该珍惜每分每秒啊!!!
我应该向你诉说﹐说分别后的思念,说生活中高兴的事新鲜的事,说对未来的打算,说我近阶段的计划...
但是我却讓你陪我,在外面只是發呆地坐著
你說累了要休息,我却撅起了嘴,一副不高興的樣子,还说如果你不爱我
我后悔了!
快要分别时才想起来我没有好好的再看看你
但是怎么我一看你,眼泪就流下来了呢?
你心疼的哄着我:bebe,不哭﹐不要哭了
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我像一个孩子一样无助
不想走,就是不想走
我们相隔那么遥远,我能从电话里听到你的声音,能从视频上看到你的样子,但是我却不能摸摸你孩子气的脸
不走,我也只能多呆几个小时
我们坐了1个小时,我改签了晚上的火车
我知道,这意味着你不能那麼快回去休息
好心疼你!
你把我送走了,自己又走回宿舍去了
我隔着窗口看去,你的身影我的目光里离去
一转头,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可是你看不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