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我希望...


今天突然有种想写写文章的感觉,不懂怎么去表达
只想用每一个字去全译我的内心
人长大了,想的东西就越复杂
可我承认我想的全是关于感情
无可否认,现在的我的确是很幸福
可是有时候的我真的不懂我是什么做的,我爱胡思乱想
我不是疑心很重,就是很心很不安定
有的朋友说:或许是曾经受过很大的打击,所以会导致现在的阴影
因为我的胆怯,我的不安,伤害了人,也累了人
我很渴望有人理解我,可是我又害怕别人理解
我害怕一个人,可是我又想一个人
有时候,很想永远都沉睡,没有负担,没有烦恼,没有害怕
其实我内心最害怕的应该莫过于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用心经营起来的一切,有一天突然消失掉

不管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
在我的字典里,你可以欺骗走我的一切,但是你绝对不可以欺骗我的感情
尤其是我爱的人!
虽然每次讲到自己多么地看得开的时候,其实心底还是憧憬着...
我还是对【爱】的态度没变过
 因为我很在乎,我很看重我爱的人,所以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他会是把刀插在我心上的人
在爱情里,我是个不容易对一个人动真情的人,但是如果我真的爱上你了,我会变得神经质,变得爱胡思乱想,因为这全都是因为爱你
如果我不爱你,我会冷漠到连回你一封信息也懒
在友情里,我真心朋友不多,或许我的内心比较封闭
如果我信任你,请你不要让我失望,不要利用我对你的心

我知道没有什么是可以给我担保的
可是我还是希望老天不要再给我一次伤心欲绝的机会了
多一两年,我想嫁了~ 
我希望我要嫁的那个男人会给我一个难忘的求婚~
我希望我要嫁的那个男人不一定要高大英俊,只要他完完全全地爱我,能够包容我的小任性,不打不骂我~
我希望我要嫁的那个男人不一定要很有钱,只要他能满足我需要的一切,而会在某些特别的节日,给我一点的惊喜和感动~
我希望我要嫁的那个男人会把我的父母当他自己的父母来疼爱和尊敬,好让他们知道把女儿嫁给你,是对的!
我希望我要嫁的那个男人如果遇到不开心或开心的事,都会告诉我,因为我是你的老婆,我想和你一起承担~

女人一生最怕的莫过于嫁错郎~

我也不再是十多岁的小妹妹,我也没多少青春去浪费了,所以妈妈常对我说要看好来
我知道妈妈怕我受苦,受委屈了
在爸爸妈妈面前,我永远都是笑的
而我再难过,再累,又能和谁说呢?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的矛盾,讨厌自己的情绪化
对不起,一直忍受我脾气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