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Happy Birthday to JinJin

 
这是个迟来的帖子
应该是星期四就上传了,可是却...拖到今天
不好意思丫,我的金金=[
虽然是迟来的祝福,可是我还是那句Happy Birthday
本来约好今天去Neway补回老公金金的生日的,可是最后取消了=[
金金老公,你又大一岁了哦,要乖乖知道吗?
还有不要忘记我噢,呵呵~

话说回来,我跟金金认识快1年了
想想看,我们的认识也是在网路上的
那时我被我前男友背叛了,她是唯一一个敢到我前男友和他的后任女友fb上留言骂他们的
我还真的服了她
因为我们都不认识,她竟然帮我出头o.0
慢慢地,我们开始聊起来了
也从网友变成了真正的朋友
第一次见面
我,Mei Kay,金金,Kiyo和小颖
我还曾经到她家过夜叻
虽然我年纪比她大,可是她很照顾,很疼我
她会带我这边去,那边去

我要会Ipoh的时候,她会特地陪我从Kepong搭去KL Sentral
她会陪我一起癫,她不小气,很玩得,很照顾朋友
她真的是个很好的女生
我去参加什么比赛,面试什么
她都会抽空陪我去,而且还是专程载我去 
awww~touch♥
而且,她是第一个会吃我的醋的女生(听起来有点lessbian的感觉)
哈哈~
那时候,我每次跟其他女性朋友出去,忽略了她
她会向我耍脾气的叻;P
可爱吧?
我生日时,她还是唯一给我惊喜的那个

我们认识快一年了
谢谢你一路来对我的好
老公
我还是那句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我爱你,金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